• 倾角传感器在移动通讯车平衡系统上的应用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移动通信基站车是移动通信领域中用于应急通信信道建立的系统集成车辆。 主要的功能一般包括GSM、CDMA、3G基站信道的建立、无线计算机网络的建立、卫星、微波及光纤传输数据、现场图像监控功能、图像传输功能、天线升降功能、强光照明功能、视频会议功能、供配电等。 由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SST系列的倾角传感器已经成功的应用于移动基站车平衡系统上,移动通信基站车在工作前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对车体进行水平测量,以确定车体本身的水平程度。如果水平程度较差,则需要对移动通信基站车的位置进行调整,从而使得操作人员对基站车的现有水平度有一个基本的了解,为移动通信基站车的稳定工作创造了条件。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SST系列倾角传感器可以直接安装在移动基站车的底座上,直接使用移动基站车的直流电源作为供电电源,该系列倾角传感器测量角度方位精细,安装在底座上可以测量出车体本身的平衡程度,低至±1°的测量范围,低至5″的精度,使得通讯车平衡系统能够达到高准确度,高可靠性和高稳定性也保证了移动基站车平衡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SST500系列伺服倾角传感器有效地解决了这个问题。SST500系列伺服倾角传感器的特点如下:   - ±1°~±60°测量范围 - 可选单轴或双轴 - 总温漂精度达0.002°@ -20~65℃ ,温补选件可选 - 响应时间0.3S 5.RS232/RS485/RS422输出 - -40℃~85℃工作温度 - 抗电磁干扰和电源扰动 - 抗振动,抗冲击,防护等级为IP65/IP67 - 宽输入非稳压电源9~36VDC范围供电,反极性保护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姿态传感器技术、应用技术方案、测试系统和服务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涉及军事、航空航天、建筑仪器设备、汽车、铁路、土木工程等领域,具有十年以上的专业经验。              辉格科技主要的产品涉及倾角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电子罗盘、光纤陀螺仪、激光定位系统、姿态导航系统、红外温度传感器、动态测试系统等。广泛应用于电子、机械、家电、医疗、汽车、铁路、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硬件,同时也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输出相应的传感技术和服务,力图使我们的客户在熟悉传感器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发挥传感器的性能,实现价值创造的最大化。为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好、更规范的技术、服务和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