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倾角传感器在船舶状态监测中的应用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船舶是一种用于交通运输和作业的水上工具,它依靠人力、风帆或马达等动力在水上移动,是水上运输中必不可缺少的工具。 在现代的船舶上面各种传感器都会被用到,比如:倾角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振动传感器、速度传感器等,这些传感器可以用来测量船舶在航行过程中的倾斜角度、加速度、振动、速度等参数,以检测船舶行驶中的状态。
    倾角传感器一般安装在船舶甲板的水平平台上,用来测量船只在行驶过程中或靠岸时船体本身的倾斜角度。当船舶本体超过35°时就会存在翻船的危险,所以倾斜角度不能超过35°。当船体的角度大于15°时,需要有报警信号提示,必要时应该做出相应的防护措施或强制停止船体的马达以保证船舶的安全航行,特别是在有风浪的情况下。因此倾角传感器也成为了船舶安全运行中必不可少的测量工具。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SST300系列倾角传感器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仅稳定性能好、防护等级高,而且各项性能能够满足应用的需求,同时还有近90种配件选件,使客户使用起来更方便更简单。其参数如下: - 真正意义上的综合绝对精度,最高可达±0.01° @25 ℃; - 综合绝对精度包括绝对线性度、横轴误差、零点偏置、重复性、迟滞误差; - 在横向倾斜60°的情况下,实现低至0.1%的横轴误差; - 参照执行超过50个国内外军用/工业用标准设计、测试、生产; - 零点偏置±0.005°; - 可现场进行振动抑制调节与设置; - 可选全量程温度补偿精度:±0.05°@ -40℃~+85℃; - 近90种配件和选件,满足各种实际需求。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的产品涉及倾角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电子罗盘、光纤陀螺仪、激光定位系统、姿态导航系统、红外温度传感器、动态测试系统等。广泛应用于电子、机械、家电、医疗、汽车、铁路、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硬件,同时也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输出相应的传感技术和服务,力图使我们的客户在熟悉传感器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发挥传感器的性能,实现价值创造的最大化。为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好、更规范的技术、服务和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