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倾角传感器在水平平台测量上的应用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在仪器仪表、精密工具、机械制件的检验等行业经常会使用到水平平台,而大理石平台可以作为一个理想的选择,因为大理石的平台是一个比较理想的基准面,特别是用于高精度的测量,在工业生产和实验室的测量工作中也会用到。虽然大理石的平台是理想的基准面,但如何把这个基准面同绝对水平面平行(保持水平)则是一个困扰工作人员的问题,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制研发的SST500系列倾角传感器使得这个问题得到解决。 对于平台来说,高水平度的要求是它的最基本也是最严格的要求,SST500系列倾角传感器能够感知平台所在平面与绝对水平面接近的程度,而且不仅需要能够测量出来倾斜的角度,而且还要能够测量的精准,这就需要高精度的SST500系列倾角传感器,低至2″的精度使得平台的平面几乎完全接近水平面,从而为理想的水平面创造了条件。当然对于调节平台来说,只是做一次水平调节还是不够的,还需要实时检测调节平台的水平度,SST500系列倾角传感器还可以把测量得到的倾斜角的数据传输到计算机、PLC控制系统或客户自己使用的数据采集系统中,实现实时监测的作用。 SST500系列倾角传感器的特点如下: - ±1°~±60°测量范围; - 可选单轴或双轴; - 总温漂精度达0.002°@ -20~65℃ ,温补选件可选; - 响应时间0.3S; - RS232/RS485/RS422输出; - -40℃~85℃工作温度; - 抗电磁干扰和电源扰动; - 抗振动,抗冲击,防护等级为IP65/IP67; - 宽输入非稳压电源9~36VDC范围供电,反极性保护。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姿态传感器技术、应用技术方案、测试系统和服务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涉及军事、航空航天、建筑仪器设备、汽车、铁路、土木工程等领域,具有十年以上的专业经验。             辉格科技主要的产品涉及倾角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电子罗盘、光纤陀螺仪、激光定位系统、姿态导航系统、红外温度传感器、动态测试系统等。广泛应用于电子、机械、家电、医疗、汽车、铁路、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硬件,同时也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输出相应的传感技术和服务,力图使我们的客户在熟悉传感器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发挥传感器的性能,实现价值创造的最大化。为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好、更规范的技术、服务和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