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倾角传感器在坦克上的应用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坦克是现代陆地上作战的主要武器,它是具有强大的直射火力、高度越野机动性和装甲防护力的履带式装甲战斗车辆,它不仅可以与敌方坦克或其他装甲车辆作战,而且可以压制、消灭反坦克武器、摧毁工事等。现代的坦克一般都装备了以电子计算机为中心的火控系统,它包括数字式火控计算机及各种传感器,其中包括倾角传感器振动传感器等、炮长和车长瞄准镜、激光测距仪、微光夜视仪或热像仪等。火控计算机用微处理机作中心处理装置,传感器可自动输入多种信息,计算火炮瞄准角和方位角等信息,现代新型主战坦克,火炮俯仰范围-6°~+20°,射击反应时间6~12秒,首发命中率仅达65%~90%,为了提高命中率,提高打击力度,在塔克上使用了一种智能型的倾角传感器测量火炮俯仰角度以及车身水平状态。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SST系列倾角传感器,在国内各种型号的坦克上被使用,不仅工作稳定性好,而且提高了命中率,下面附上SST300系列倾角传感器的特点: - 真正意义上的综合绝对精度,最高可达±0.01° @25 ℃; - 综合绝对精度包括绝对线性度、横轴误差、零点偏置、重复性、迟滞误差; - 在横向倾斜60°的情况下,实现低至0.1%的横轴误差; - 参照执行超过50个国内外军用/工业用标准设计、测试、生产; - 零点偏置±0.005°; - 可现场进行振动抑制调节与设置; - 可选全量程温度补偿精度:±0.05°@ -40℃~+85℃; - 近90种配件和选件,满足各种实际需求。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的产品涉及倾角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电子罗盘、光纤陀螺仪、激光定位系统、姿态导航系统、红外温度传感器、动态测试系统等。广泛应用于电子、机械、家电、医疗、汽车、铁路、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硬件,同时也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输出相应的传感技术和服务,力图使我们的客户在熟悉传感器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发挥传感器的性能,实现价值创造的最大化。为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好、更规范的技术、服务和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