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EXIM超声波流量计在饮用水行业的应用案例
    北京康纳森仪表技术有限公司

     

    用户:伊朗德黑兰净水与污水公司
    概述:
    德黑兰自来水厂在国际合作中追求完整的现代化水流基础设施。首先,测量饮用水流量的仪表必须安装在给水管网内坚硬的地方。在自动测量记录方案中,最重要的是可以远距离读数,分析测量数据。
    饮用水给水管网主要是由来自厄尔布鲁士山和深水井的五条河流来供应。到目前为止,给水管网是由一些过时的电磁流量计来测量。但是很大一部分区域的流水量得不到测量,管径80cm----2m的流水管道被埋入地下10m深。例如,将电磁流量计改为款式新颖的内装流量计需要消耗巨大的工作量和时间。另外,对于管径很大的管道来说使用电磁流量计非常昂贵。而外夹式超声波流量计可以达到这样的标准,并且安装方便。
    工况:
    德黑兰给水管网的水流量测量
    管径范围:DN800--- DN 2000
    耐压:40bar
                                     
                                           多功能型超声波流量计 FLEXIMADM7407

    FLEXIM超声波流量计型号
    主要为FLUXUS® ADM7407,部分为FLUXUS ADM7907,还有便携式仪器(FLUXUS ADM6725),总数大约为400台。
    产品优势
    便于安装,技术新颖
    不削减现有管道长度,无饮用水供应障碍。
    大管径价格比其他流量计占优势
    无需开孔,成本低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