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倾角传感器在缆车上的应用———倾角传感器在缆车上的应用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缆车是由电动机带动钢丝绳牵引车厢沿着铺好的并且有一定坡度的轨道上运行的一种交通工具。缆车的轨道坡度虽然不受限制,但通常为15°~25°且每个缆车的倾斜角度是固定的。缆车线路按运输量、地形和运距等可设计成单轨、双轨以及其他的形式。为使得乘客乘坐舒适方便上下车和装卸货物,缆车的车厢内座椅设计的与水平面平行并呈阶梯式。为保证乘客安全,缆车配有一系列安全设施。比如在缆车上安装了多种传感器,如振动传感器,特别是倾角传感器的使用,不仅可以实时的检测并判断缆车轨道的倾斜角度的实时变化,而且还可以实时的检测到缆车本身的姿态,特别是遇到有风天气等。安装在缆车上的倾角传感器通过无线传输把测量的实时角度数据发送到控制系统中,控制系统对采集的数据进行分析不仅可以了解到缆车的工作状态,而且能及时的对缆车存在的微小问题进行处理,从而保证了缆车的安全可靠性。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年从事传感器行业的公司,其研发生产的SST300系列倾角传感器,凭借其通用性强,高性价比,高可靠性和高稳定性等特点使得在与同类型产品相比时 优势十分明显并凭借以下优良的特点在多数的缆车上已经进行了正式的使用。 SST300系列倾角传感器的特点如下:   - 真正意义上的综合绝对精度,最高可达±0.01° @25 ℃; - 在横向倾斜60°的情况下,实现低至0.1%的横轴误差; - 参照执行超过50个国内外军用/工业用标准设计、测试、生产; - 零点偏置±0.005°; - 可现场进行振动抑制调节与设置; - 可选全量程温度补偿精度:±0.05°@ -40℃~+85℃; - 近90种配件和选件,满足各种实际需求。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的产品涉及倾角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电子罗盘、光纤陀螺仪、激光定位系统、姿态导航系统、红外温度传感器、动态测试系统等。广泛应用于电子、机械、家电、医疗、汽车、铁路、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硬件,同时也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输出相应的传感技术和服务,力图使我们的客户在熟悉传感器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发挥传感器的性能,实现价值创造的最大化。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好、更规范的技术、服务和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