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角传感器在多功能病床上的应用———倾角传感器在多功能病床上的应用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病床又叫医疗床、护理床,是病人在修养时专用的床,各大医院、乡镇卫生院都有各种各样的病床,随着现代医疗事业的发展,病床的功能也越来越多。于是便产生了多功能病床,一般床身为钢材焊接成型,床面为网状结构,透气性能好。病的整体经静电喷塑处理。使用航天铝型材制作的护栏,可折叠护栏。 四轮采用医用的可自锁脚轮,稳定可靠。同时具有.起背功能,起背角度为:0-75°,实现背部缓慢升起,摇动轻缓无阻力,轮椅功能,防下滑功能等。 由于各种病人的需求,前期的多功能病床上安装了机械式指示角度的表盘,但随着传感器行业的发展,部分病床上已经在齐备处安装了倾角传感器并使用LED/LCD实时显示,实现对起背角度的控制,从而使病人更加舒适,也更加有效的让病人得到更好的疗养。         生产病床的厂家在已经生产的多功能病床安装了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SST300倾角传感器,该倾角传感器的特点如下: - 真正意义上的综合绝对精度,最高可达±0.01° @25 ℃; - 综合绝对精度包括绝对线性度、横轴误差、零点偏置、重复性、迟滞误差; - 在横向倾斜60°的情况下,实现低至0.1%的横轴误差; - 参照执行超过50个国内外军用/工业用标准设计、测试、生产; - 零点偏置±0.005°; - 可现场进行振动抑制调节与设置; - 可选全量程温度补偿精度:±0.05°@ -40℃~+85℃; - 近90种配件和选件,满足各种实际需求。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要的产品涉及倾角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电子罗盘、光纤陀螺仪、激光定位系统、姿态导航系统、红外温度传感器、动态测试系统等。广泛应用于电子、机械、家电、医疗、汽车、铁路、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硬件,同时也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输出相应的传感技术和服务,力图使我们的客户在熟悉传感器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发挥传感器的性能,实现价值创造的最大化。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好、更规范的技术、服务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