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T倾角传感器在海底通信工程中应用———SST倾角传感器在海底通信工程中应用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影响,人类对海洋的需求和开发力度前所未有,辽阔的海洋也日益显得拥挤。最近一、二十年,海底管线有了充足的发展,如海底光缆、海底输油输气管道等,其铺设的难度也日益增加。海底管线路由也越来越多地与其它产业发生冲突和矛盾,如渔业、航道、锚地、军事及复杂的海洋环境等导致通信设备发生倾斜从而影响通讯,甚至带来很大的损失。 为了早了解此种现象,使用倾角传感器可以很好的预知并检测到这种事件的发生,由多个传感器布置在特定的区域内组成一个传感器网络,通过特定的协议,高效、稳定、准确的进行组织,并通过各个传感器节点协作进行测量并采集信息,实现大范围的观测区域高覆盖面的监测。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SST300倾角传感器的出现有效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它能够满足水下3000米应用的水下防护外壳及水密电缆和水密插头的独有特性,很好的解决了其它同类型传感器的弊端,从而准确的将数据传输入监测系统,保证监测海底通信设备的安全性。 SST300系列倾角传感器的特点如下:   -真正意义上的综合绝对精度,最高可达±0.01° @25 ℃; -综合绝对精度包括绝对线性度、横轴误差、零点偏置、重复性、迟滞误差; - 在横向倾斜60°的情况下,实现低至0.1%的横轴误差; - 参照执行超过50个国内外军用/工业用标准设计、测试、生产; - 零点偏置±0.005°; - 响应时间0.3s @ t90 ; - 出厂提供允许输入轴不重合度数据,实现更准确安装和更高实际测量精度; - 可现场进行振动抑制调节与设置; - 可选全量程温度补偿精度:±0.05°@ -40℃~+85℃; - 电缆线可承受30kg拉力; - 近90种配件和选件,满足各种实际需求。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姿态传感器技术、应用技术方案、测试系统和服务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涉及军事、航空航天、建筑仪器设备、汽车、铁路、土木工程等领域,具有十年以上的专业经验。 辉格科技主要的产品涉及倾角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电子罗盘、光纤陀螺仪、激光定位系统、姿态导航系统、红外温度传感器、动态测试系统等。广泛应用于电子、机械、家电、医疗、汽车、铁路、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硬件,同时也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输出相应的传感技术和服务,力图使我们的客户在熟悉传感器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发挥传感器的性能,实现价值创造的最大化。为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好、更规范的技术、服务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