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倾角传感器在正面吊运机上的应用 ———倾角传感器在正面吊运机上的应用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正面吊又叫正面吊运机,是用来装卸集装箱的一种吊车,也属于起重设备的一种。正面吊运机可以根据被调运集装箱的大小进行调节以适合被吊集装箱。正面吊运机可以将把集装箱从集卡上面卸下来,也可以将集装箱在集装箱堆场堆高,还可以抓取集装箱将其移动到预定位置,并具有机动灵活,收箱速度快的特点。 由于正面吊运机在吊运集装箱时需要把抓手举高来抓取集装箱,所以需要对抓手的力臂的倾斜角度进行实时的检测,从而使得被吊集装箱的重量不至于使机体本身同其配重一起出现严重的倾斜,所以需要在力臂上安装一个倾角传感器来实时的感知力臂的倾斜角度。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SST300系列倾角传感器凭借其良好的性能和出色的稳定性被多个正面吊机生产厂家所采用,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SST300倾角传感器的特点如下:   - 真正意义上的综合绝对精度,最高可达±0.01° @25 ℃; - 综合绝对精度包括绝对线性度、横轴误差、零点偏置、重复性、迟滞误差; - 参照执行超过50个国内外军用/工业用标准设计、测试、生产; - 出厂提供允许输入轴不重合度数据,实现更准确安装和更高实际测量精度; - 可现场进行振动抑制调节与设置; - 可选全量程温度补偿精度:±0.05°@ -40℃~+85℃; - 电缆线可承受30kg拉力; - IP67的防护等级; - 抗冲击 100g@11ms,三轴向(半正弦波); - 抗振动 8grms,20~2000Hz; - 近90种配件和选件,满足各种实际需求。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姿态传感器技术、应用技术方案、测试系统和服务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涉及军事、航空航天、建筑仪器设备、汽车、铁路、土木工程等领域,具有十年以上的专业经验。   辉格科技主要的产品涉及倾角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电子罗盘、光纤陀螺仪、激光定位系统、姿态导航系统、红外温度传感器、动态测试系统等。广泛应用于电子、机械、家电、医疗、汽车、铁路、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硬件,同时也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输出相应的传感技术和服务,力图使我们的客户在熟悉传感器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发挥传感器的性能,实现价值创造的最大化。为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好、更规范的技术、服务和产品。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