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案例研究:远程电信站点的电源和设备管理———委内瑞拉国家电话公司将电能、设备以及数据报警汇集起来,以减少能耗,缩短事故响应时间,提高服务质量。
    美国OPTO 22公司上海代表处

    挑战        委内瑞拉国家电话公司Compania Anónima Teléfonos de Venezuela(CANTV),提供所有固定电话和移动电话服务、互联网接入,并实现超过2800万人口的国家数据传输。履行这一使命,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以及大量人口的数据使用,需要CANTV公司维护并扩展全国数百个通讯基站,手机通讯交换站,数据中心以及其他通讯基础设施。        每个设施包含运营所需的多个子系统,例如,一个通讯塔基站就包含了航空灯塔、发电机、消防及干扰警报,而数据中心包含了网络开关、服务器、空气调节系统、后备电源。许多设备也包含了电源分析器以记录能耗、监测电压以及其他为该站供电的特性。        CANTV公司所面对的重大挑战是从位于Caracas的网络运营作中心(NOC)的所有子系统收集数据,将数据整合到网络管理系统(NMS)。这些任务需要尽可能快速并牢靠地实现。例如,如果通讯基站的电源不能正常工作,并且发电机无法启动,收到这类信息是很关键的,应立即采取行动,使维修人员可以在备用电池没电前快速处理问题。 解决方案 CANTV公司通过在每个远程系统上安装一套Opto 22 SNAP PAC系统来迎接挑战的,这套产品是由Opto 22公司分销商佛罗里达州的Optomize公司研发。 该系统包含SNAP PAC控制器,用于接收数字量、模拟量、串口信号的SNAP I/O模块,还有电源、保险丝、电子连接头。状态、警报,以及其他来自设备子系统的信息,都可通过该系统获得,再通过手机、网络、卫星及其他通讯设备转发到Caracas的NOC。

        结论      获得进入远程设备的机会,并整合子系统数据,一同进入NMS,为CANTV公司谋得许多好处。快速回应警报及事故,同时,分析出子系统的历史数据,进行一些预先维护----在问题发生前辨别并维修。同样重要的是,准确跟踪能耗,电源能为每个站点提供可靠的能源供应。 关于Optomize        Optomize公司是Opto 22公司国际分销商,位于佛罗里达州的Miami,面向委内瑞拉、厄瓜多尔、加勒比海、中美洲市场。Optomize公司拥有超过20年工业及通讯领域的成功经验,都是使用了Opto 22的产品。预知更多信息,请联系Optomize公司电话:+1-954-349-1616,或访问网站www.optomizeonline.com。     关于OPTO 22 Opto 22公司研发并制造应用于工业自动化、能耗管理、远程监控、数据采集的软硬件设备。Opto 22的产品是标准化的,用于商业网络及计算机技术中,以简单易用、创新、高品质、高可靠性而闻名世界。Opto 22的输入/输出以及控制系统,允许客户从所有的设备、电子仪器仪表监测、控制、采集数据,这些都是项目运行的关键。Opto 22产品适用于自动化终端用户、OEM,信息技术及操作人员已经为全球10,000套设备安装了该产品。公司始建与1974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Temecula。Opto 22的产品通过全球网络的分销商及系统集成商出售。预知更多信息,请联系Opto 22上海代表处,电话:021-58358249,邮箱:optochina@opto22.com。网址:www.opto22.com.cn。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