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倾角传感器在火山检测上的应用———倾角传感器在火山检测上的应用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火山是地下深处的高温岩浆及其有关的气体、碎屑从地壳中喷出而形成的,具有特殊形态的地质结构。火山可以分为死火山和活火山。火山爆发是一种很严重的自然灾害,它常常伴有地震。火山喷发会对人类造成危害,火山爆发会喷出大量的火山灰,它和雨水或者河水结合会形成泥石流,不仅能冲毁道路、桥梁,还能淹没周边以及附近的乡村和城市,泥土、岩石碎屑形成的泥浆甚至能淹没了整座城市。当然它也能带来一些好处。例如:可以促进宝石的形成;扩大陆地的面积;作为观光旅游考察景点等,如日本的富士山。

    所以人们总是时刻在想着如何提前得知活火山的爆发,通常火山爆发前会有大量的气体先释放出来,通过这个现象可以预知,但现在有一种实时检测的方法就是使用倾角传感器,把倾角传感器埋置在火山附近的地下深处,当忽闪将要喷发的时候,地壳会存在运动,这样就可以对地壳运动引起的角度变化进行检测。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SST系列倾角传感器便能实现地壳运动中倾斜角度的测量,±180°的角度测量范围,双轴向测量,±0.1°的测量精度,IP65/67的防护等级和铝合金的外壳使得它能够埋放在地下几十年,-40°~85°的工作温度能够保证高温下传感器仍能正常工作,,9~36VDC宽频电压使用起来更方便,而且不仅能够实现模拟量(电流电压)输出,还可以实现数字量RS232或RS485信号输出。优异的性能保证了倾角传感器能够实时的准确的测量出地壳运动状况。

        辉格科技在传感器方面的技术不断得到国内外市场的认可,而且公司也在不断努力创新提高,为客人提供性能更为优秀的倾角传感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