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视觉传感器检测印后加工纸张———纸张识别传感器和视觉传感器
    上海倍加福(P+F)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

    任务

    纸张高速印刷装订的应用中常常需要纸张识别,以确保附加到产品或包装的印刷材料的正确性。这一技术在药品包装应用中极为重要。张贴混乱的结果可能是灾难性的!

    目前印刷中和印刷后应用中的纸张识别技术实际上在每张纸张上贴上条形码标签数据矩阵码。这一解决方案事实上并非最优,因为:

    • 使用条形码或数据矩阵码令成本增加
    • 在印刷过程中条形码可能会被删除或截断
    • 条码无法读取或无法使用导致产品检验不受支持
    • 普通线扫描设计的条码阅读器只能检测与纸张运动平行的条码

    条形码阅读器的另一种选择是图像对比方案,昂贵且难以安装。


    使用

     
    纸张识别传感器VOS410-BIS对比打印图像和数据矩阵码 倍加福使用视觉传感器检测进纸错误的解决方案是基于对比纸张上实际打印的图像。检测不同的图像类型(文本,照片和图形)的速度必须相对应印中/印后机器的高速运转。

    倍加福开发的纸张识别传感器VOS410-BIS可满足这些生产和检测的要求。视觉传感器控制着整理和折页机种的折页正确情况,校验实际相机图像是否遵循以往输入的参考图像或参考代码。VOS410-BIS专门为图形像业而研发。

    付诸实施

    德国沃伦贝格装订系统公司(沃伦贝格装订系统)在配业机和黏胶装订机上使用倍加福视觉传感器检测纸张。 
    传感器的镜头,通过照明和加工集成入一个完整的紧凑系统中,不需要任何外部加工件。条码和图像对比技术包含于一个设备中,大大降低了集成的时间和成本。

    最高进纸速度6米/秒,周期小于80毫秒,视觉传感器高速处理的理想之选,布局的未来还有不断增速的空间!内部集成的旋转编码器接口,同时抵消了触发点,进一步增强了综合功能。错误图像记忆存储于的图像内存中,帮助检测错误。这种记忆功能支持在安装过程和问题分析过程中给与客户支持。在正常操作模式下,图像的快速传输实现了可视化检查和图像验证。

    倍加福为沃伦贝格装订系统公司提供了完美可行的解决方案。沃伦伯格挑选倍加福视觉传感器的主要原因便是长远合作的角度,该传感器全部由倍加福整体生产。


     
    VOS410-BIS-60-WH视觉传感器 更多的产品信息,请登陆倍加福官网。 www.pepperl-fuchs.cn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