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FID 指导AGV沿着正确路径前进———在工厂自动化领域中使用RFID - 方便,安全和可靠的AGV小车绝对位置定位
    上海倍加福(P+F)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

    应用:

    AGV是一种自动导航的移动设备,在自动化仓储系统或各类自动化生产环境经常可以看到。快速, 准确地确定货物位置,使AGV可以迅速响应, 高效地动作。

    使用绝对定位自动物流系统,使AGV小车的定位,货物标示,定位更加方便, 并提高系统的透明度。

    高频100mm RFID读取设备 系统需求:

    RFID标签将安装在AGV小车行进的路径上。RFID读写设备安装在AGV小车上,并提供一个合适的横向读取范围。RFID标签需要更换时,更换的RFID标签内的数据内容必须与原标签数据内容相符。因为AGV小车经常采用非接触式电感回路供电,因此选择相应的RFID系统必须具备更高的EMC特性。
     

    给客户带来的便利:

    • 自动化程度高和精确的系统状态
    • 准确无误的物流管理

    实际应用案例:

                                                                    AGV 在汽车总装车间 最现代化的AGV小车利用感应耦合获取能量。因此,任何产品使用在AGV上,必须提供更高的EMC,以确保在强电磁场的环境下工作。AGV可以沿预先设定的路径灵活变化,以满足不同的生产需求。AGV的位置定位可通过读取安装在地板上的RFID射频标签来实现。   在RFID射频标签内存储与货物相关的信息,上层控制系统可轻松地以查表方式判断货物的位置 (Look Up Table)。这种方法也适用于叉车,起重机,滑撬,和类似的自动化物流系统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