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倾角传感器在太阳能自动跟踪控制系统上的应用———倾角传感器在太阳能自动跟踪控制系统上的应用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随着全球经济的快速发展,煤、石油等不可再生资源的快速消耗使人类面临着能源危机。为了可持续发展,人类在不断的开发各种新型能源以满足人们的需求,其中太阳能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人们一般用太阳光的辐射能量进行发电,同时它又是一种可再生能源。

    通过太阳能转换成电能一般会用到光伏板组件,它是一种放置在阳光下便会产生直流电的发电装置,它是由半导体物料(例如硅)制成的薄身固体光伏电池组成,一般它没有活动的部分,故可以长时间操作而不会导致任何损耗,但由于不能活动,所以太阳光的利用率非常小,为了提高太阳能的利用率,人们想到了自动调节光伏板组件与太阳照射方向的对准性来实现。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SST系列倾角传感器,传感器自带的全球定位系统GPS可以精确地提供光伏板所在位置的经纬度以及当地时间,控制系统根据提供的地理位置和时间来确定太阳的实时位置,以保证系统的准确定位和跟踪。当跟踪装置开始运行时,高精度倾角传感器进行位置调整,在运行当中,以程序控制为主,倾角传感器瞬时测量并进行反馈,并对程序进行累积误差修正以保证在不同的气候条件下使聚光器得到稳定而可靠的跟踪控制,使太阳光时刻直射光伏板,提高发电效率。

           SST系列倾角传感器已经成功的应用在了国内太阳能行业的多家公司,上海辉格科技也正在投入大量的研发和生产力量开发并生产适用于更加复杂场合的倾角传感器,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