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KA在供水和污水处理的应用———WIKA在供水和污水处理的应用
    威卡中国

    市政供水系统
      WIKA公司生产的压力测量仪表还应用于市政供水的各个领域,应用于饮用水和洁净水的生产和制备,以及水的存储和配送过程。一些应用案例如下:

    深井、地下水/高位储水罐的水位测量 
    过滤器监测 
    泵站和加压站 
    压力控制 
     

     

    市政污水处理
    我们的测量仪表还广泛的应用于市政污水处理的不同领域,如溢流盆、过滤系统、过滤过程、厌氧设备以及压缩空气供应系统等。WIKA可生产不同规格的机械和电子压力测量仪表,以及潜水压力传感器。我们将帮助您做出正确选择,请与我们联系!

     

      工业污水处理为了优化污水排放情况,IPPC规定强制要求本行业使用最佳有效技术(BAT)。所以,不断对污水处理系统的测量应用最先进的技术。WIKA公司在此领域的压力和温度监测方面也可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