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湿度传感器用于高压断路器中六氟化硫气体的监测———瑞士IST公司开发的温湿度传感模块
适发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对SF3气体的密度(压力)和温度(微水含量)检测是保证设备正常安全运行的重要条件。
                                      
瑞士IST公司开发出数字式温湿度传感模块,测量数据准确可靠,有效控制露点监测,提高设备的安全运行水平,为变电站设备的状态检修提供必要的技术保证。 
低漂移, 每年小于0.5% RH对各类气体、液体如氧气、二氧化碳,六氟化硫、氨、甲烷、液压油等有高耐化学性低功耗 ,22 µA 操作电源高精度,(+/-1.8%RH 和0.2°C))极其精确的温湿度信号数据输出I2C接口可以再校准

 


SF6断路器是变电站的主要元件,在高压、超高压领域,六氟化硫气体已经成为断路器的唯一绝缘和灭弧介质。

 

专门应用于六氟化硫断路器的HYT 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