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魏德米勒产品在中国石油抚顺石化10 MTA炼化和1MTA的乙烯项目中的应用———魏德米勒产品在中国石油抚顺石化10 MTA炼化和1MTA的乙烯项目中的应用
    魏德米勒电联接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魏德米勒公司于2008年6月27日中标中国石油抚顺石化公司10MTA炼油厂和1MTA乙烯项目。魏德米勒为该项目提供了 Klippon® CB系列接线盒、继电器板卡、安全继电器以及相关产品。


            抚顺石化10MTA炼油厂和1 MTA乙烯项目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在中国东部地区的重大项目,总投资额达21亿元人民币。该项目的建成将提高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综合实力,有利于中国石油实现东北原油资源的优化配置,促进炼油和石化业务的布局和结构优化调整,以及加快实施三大战略资源,市场和国际化。


             魏德米勒接线盒产品在品质和可靠性上均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其Klippon® CB系列接线盒被广泛应用于石化项目中,尤其是成功地应用于通过招投标赢得抚顺大乙烯项目,得到抚顺石化公司业主的认可。魏德米勒Klippon® CB系列接线盒具有以下优势:
    1、 结构设计讲究细节。有防雨槽,防止开盖时雨水流进箱内;盒盖有锁固定和螺钉固定两种;安装方便。
    2、 耐候性密封圈。魏德米勒采用进口材料和设备进行密封处理,从而保证接线箱适应户外的温度气候变化,保证防尘防水性能。
    3、 先进的生产工艺,确保卓越的抗锈性能。魏德米勒使用进口不锈钢板,采用无机械损伤的高效的激光束切割板料,尺寸精准。机械手自动焊接,双面保护,最大限度防止焊接中的氧化发生。表面处理多种选择。机械拉丝和化学精洗抛光,还提供喷塑等特殊服务。
    4、 高强度,冲击强度达10焦耳。
    5、 具有国内和IEC防爆气体和粉尘防爆认证。
             与此同时,西门子也中标了DCS/ SIS系统。 魏德米勒还为其提供了定制的接口板产品、SIL3 系列继电器以及W系列接线端子供西门子公司系统整合。


             魏德米勒一直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在推动着体统集成行业的技术发展。魏德米勒继电器板卡改变了行业的应用,给客户带来许多利益:
    1、 功能多样化。根据现场布线情况,魏德米勒研发团队与客户紧密沟通,了解实际需求,通过继电器板卡将客户需要的限流、转换、指示等众多功能集成在一起,方便了客户对功能的需求
    2、 节省空间,降低成本。魏德米勒继电器板卡通过高密度集成化,通过PCB集成电路减少了大量的跳线联接,节省大量的集成空间,从而降低成本
    3、 防错功能,方便安装。魏德米勒研发团队采用高精度线速制作工艺为客户定制了多种继电器板卡电路,将系统控制接口与现场数字模拟接口联接,并且采用防错插技术,保证现场的安装不会出错,方便快捷。


             魏德米勒安全继电器在抚顺大乙烯项目中得到大量的应用,该继电器满足过程工业安全标准EN61508,安全等级达到SIL3,提供输出和监控回来LED指示,能够为SIS-ESD离散量I/O回路应用中提供安全可靠的工作保障,这也标志着中国石油石化行业对于安全系统的要求进一步的提高。


            魏德米勒产品在抚顺大乙烯中得到全面广泛的应用,其中也包括了传统的端子、电源等产品。魏德米勒一直不断的创新、探索,孜孜不倦的为中国工控行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从传统的石油石化行业,到新兴的太阳能、风能行业,魏德米勒站在技术发展应用的前端,关注的行业的发展,引领着新的应用,一直为中国市场发展,不断努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