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泛华恒兴 雷达军品模块老化筛选测试台
    北京泛华恒兴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系统概述

    老化筛选测试台是针对某所军品生产线上某型雷达接收机分机中的上变频模块,该测试系统将充分利用现有生产线上的测试测量仪器, 实现模块的在线自动化测试,以及数据信息化。

    系统功能

    本系统被测对象为系列型号的雷达接收机分机中的上变频模块,该模块的工作原理是接收射频信号,经过一些处理,然后输出两路射频信号,并且通过25Pin的控制接口控制模块内部的工作模式和状态。

    性能详解

    1)提高自动化测试程度
    减少在测试环节的劳动强度,不必花费大量的时间在测试仪器操作,以及人工数据读取判断上,可以专心分析测量数据,改进产品设计,从而提高产品质量。
    2)提高测试效率,减少测量误差
    采用程控测试,参数测量大约只需要50秒,较人工测试缩短近93%的时间,由原来的4~5个小时缩短到20分钟。而且测试过程避免了人为操作失误,不易出错。
    3)增加测量能力,改善测试结果
    对于动态信号测量情况:当给予激励改变时,对应的输出信号在10毫秒后发生变化,短暂维持状态后复原。这种现象在传统的测试方法中是很难实现的。
    4)测试数据自动记录,可追溯
    测量数据实时获取、判定和显示,并按照规定的路径和格式记录在电脑上,可以按照要求生成测试报表,配置打印机可以输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