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石三相电量表取代手抄表,全方位检测记录用电量———你还在用手抄电表吗?你OUT了!!!
北京金立石仪表科技有限公司

                                      金立石三相电量表取代手抄表,全方位检测记录用电量 功能简介:金立石液晶显示三相电量表功能强大,运用广泛。除了能测量和显示用电量之外,更能显示有功功率、无功功率、视在功率、电网频率、功率因素等电量参数。并且能将这些参数和上位机通讯,打印,便于工作人员时时查看和记录用电量等重要参数。 优势对比:相比较传统的手抄式电表,金立石三相电量表除了能带来管理技术先进,设备上档次等无形的赞誉之外,更能时时、准确而有条理地记录繁杂众多的数据之外,给工作人员节省可贵的时间成本,长远地节省企业成本。 主要运用:光伏并网逆变器、大型光伏企业、各大高校新型材料实验室等等 典型案例展示:下图是金立石三相电量表在国内某知名的大型光伏企业的运用。用于检测生产线以及相关设备的用电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