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理思-台湾电厂监控网络布建 成功方案———科洛理思-台湾电厂监控网络布建 成功方案
Korenix—科洛理思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专案描述
 
政府为国家整体经济发展及满足北部地区用电需求,因此于台电北区某电厂提出更新扩建计划案,而厂区网络须布建更新,使整个传输系统更加完整以符合扩建需求,因此科洛理思产品提供讯号传输相关设备以满足需求。

在工业现场应用中,不稳定的电源系统会影响系统的稳定性,导致通讯突然中断。为了提升整个系统的可靠度,JetCon 2302支持10~60VDC宽范围电源输入,满足NEMA-TS2标准,避免电压变化对设备造成影响。此外,支持-25~75°C的宽温工作温度,使JetCon 2302能够在恶劣的环境下确保高质量的数据传输。 
 
 
架构图
 

选用原因
 
JetCon 2302 2口工业快速光电信号转换器
2 个10/100TX端口与2个100FX光纤端口交换机
自适应MDI/MDI-X,自动协商速率 3.2Gbps无阻塞交换矩阵
支持电源及端口事件报警
10~60VDC冗余直流电源输入,支持正负极性反接保护
铝合金外壳满足IP-31工业防护等级
支持1.5KV Hi-Pot隔离保护
工作温度-25~75°C,适用恶劣工业现场
 
 
关连网页
 
JetCon 系列: 提供百兆/千兆光电信号转换,串口信号转换,以太网IO信号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