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倍加福-太阳能光伏阵列的传感解决方案———倍加福-太阳能光伏阵列的传感解决方案
    P+F-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

    太阳能光伏阵列光能追踪系统通过整个白天不断移动追踪太阳实现效率最大化。倍加福提供广泛的传感解决方案定制,以满足在今天使用的许多不同的光能追踪系统设计。

    通用型电感式接近传感器可用于提供定位反馈,终端限位,并确认“夜间”或“风暴安全”的位置。他们提供专为户外应用的扩展温度范围和IP68/IP69K的防护等级。

    倍加福的倾角传感器是用于监测水平单轴跟踪器和双轴跟踪器海拔(“倾斜”)角度的理想选择。提供0.5度的绝对精度和IP68/IP69K防护等级,这些设备提供0-5伏或4 - 20mA模拟输出以及可编程设定的功能。

    旋转编码器可用于任何移动轴的旋转位置反馈,从而可以在任何可想到的追踪系统设计上找到,无论是单轴或双轴。绝对值旋转编码器模型提供可靠,准确的位置信息,甚至功率损耗。
    倍加福新的磁式编码器电感式定位编码系统提供准确的位置反馈,完全密封,非接触式技术,在恶劣的应用环境使用可靠,使用寿命长。

    更多的详细信息,请登陆倍加福官网

    www.pepperl-fuchs.cn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