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处理行业工业控制应用解决方案———水处理行业工业控制应用解决方案
    烟台东润仪表有限公司

    烟台东润仪表有限公司凭着自动化仪表事业部团队技术和系统优势,结合自己现有产品及系统集成的能力,采用国外先进的PLC技术,将先进的网络通讯技术、控制原理、计算机技术有机紧密结合,在纯水、净水、污水等水处理行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开发应用中,具有越来越大的优势,已具有水处理工程的电气仪表自动化的系统设计和总承包能力。

    功能如下: 控制操作:在水处理控制室能对被控设备进行在线实时控制。 显示功能:用图形实时地显示各现场被控设备的运行工况,以及现场的状 态参数。 数据管理:依据不同运行参数的变化快慢和重要程度,建立生产历史数据 库,存储生产原始数据,供统计分析使用。利用实时数据库和 历史数据库中的数据进行比较和分析,得出一些有用的经验参 数,有利于优化控制,并把一些必要的参数和结果显示到实时 画面和报表中去。 报警功能:当某一模拟量(如流量、电导、水位等)测量值超过给定范围 或某一开关量(如电机启停、阀门开关)发生变位时,可根据 不同的需要发出不同等级的报警。另外还可对PLC进行诊断报 警。 打印功能:可以实现报表和趋势打印以及各种事件和报警实时打印。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