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门禁变身网络门禁方案———传统门禁变身网络门禁方案

传统的网络门禁管理系统大都采用RS485总线连接,我们知道RS485总线的通讯距离一般小于1200m,并且在门禁工程设计初期存在着布线等问题。因此,基于现有的intranet的TCP/IP门禁机随之产生。基于TCP/IP网络通讯的门禁机的优点这里就不做深入阐述了。以下几点:通讯距离、布线难易程度以及给客户的产品技术含量就足以使TCP/IP网络的门禁成为现在安防工程的新宠。

但是,由于新型的TCP/IP网络门禁机成本较高,并且存在安装门禁后与传统的门禁机兼容产生了问题。我们提供的方案是您在兼容传统门禁系统的基础上,仅仅做小小的改动即可升级为网络TCP/IP门禁。

使用Direct-Net 串口服务器可以迅速将传统的门禁机变身为网络门禁机,并且可以与原有的门禁机兼容(即同时存在传统门禁机与网络门禁机)布网。Direct-Net串口服务器针对安防门禁产品应用场合专门增加了透传参数设置,相对市面上的串口服务器有较大的优势以及灵活性。

使用Direct-Net串口服务器后,传统的门禁即可变身为TCP/IP网络门禁。变身后的拓扑结构为: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011661095

北京博安瑞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