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Advanced数字指示调节器使用导航键进行参数设定———UTAdvanced数字指示调节器使用导航键进行参数设定
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NetSOL事业本部

下面介绍UTAdvanced数字指示调节器的导航键,如图1。使用导航键,便于向需要设定的参数移动以及改变设定值。

示例1: 便于向参数移动
  输入、输出、通信等参数按照组进行分类,可以使用左右键实现组间切换。在需要设定的组按下SET/ENT键。然后,参数之间使用上下箭头键切换。
仪表还具有导航指南,如图2,灯亮的状态表明此键可用,一目了然。
示例2: 易于改变参数设定值
  选择需要设定的参数后改变设定值。
 
对目标设定值(SP值)等参数进行设定时,上下左右箭头键均可用(上下左右导航指南灯亮)。使用上下箭头键,可以增加或减小设定值。例如,需要将数值从200.0改为300.0时,先使用左右键移动至需要修改的位置,再改变设定值。
对于切换功能ON/OFF设置的参数,仅上下箭头键可用(仅上下导航指南灯亮)。根据导航指南可立刻识别出可用键。

示例1) 便于向参数移动

示例2) 易于改变参数设定值

产品信息 UTAdvanced数字指示调节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