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XAdvanced无纸记录仪MW100自动分配功能(R2的新功能)———DXAdvanced无纸记录仪MW100自动分配功能(R2的新功能)
    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NetSOL事业本部

    使用DXAdvanced MW100的自动分配功能(DX2000/MC1 选配件)
    搭建无PC、分布式多点数据采集系统


    当通过Modbus/TCP协议连接DX2000与MW100时,位于网络中Modbus服务器上的MW100会自动连接(设置)至DX2000。
    通过简单的操作就可以识别MW100,而且,其测量通道可以自动分配到DX扩展通道,无需进行Modbus寄存器设定与其他设定。
    现在,通过DX2000和MW100,无PC、分布式多点数据采集系统的使用变得更加简便。

    *该功能仅在带有扩展输入通道功能(/MC1选配件)的DX2000上可用。
    并且固件版本在R2.22以上的MW100才可支持通道自动分配功能。

    产品信息

    DXAdvanced DX1000/DX2000新型无纸记录仪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