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mo於法国淡水配水与废水处理方案———Westermo於法国淡水配水与废水处理方案
Korenix—科洛理思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专案描述
 
  Suez Lyonnaise des Eaux 是一家全球公共事业公司,向法国大部提供饮用水与废水回收系统及其它服务。INEO Suez是一家电气与通信公司,受委托负责构建连接法国某区域一系列泵站的安全冗余网络。泵站间的连接选用了Wesermo DDW-100以太网扩展器,而 R208交换机则被选用于冗余管理。此次大获成功的项目共,约100 台DDW-100 与16 台R208,表明Westermo完全有能力支持大型基础建设项目。
 
 
 应用图
 


 
 
    
选用原因
 
DDW-100 以太网扩展器
192 kbit/s至2.3 Mbit/s
双绞线上传输距离可达10 km(6.2 英里)
FRNT/RSTP冗余协议
全面诊断
宽温范围(-25°C 至+70°C)
电气绝缘与瞬态保护
通过工业与铁路认证
10-60 VDC直流电源

R208 8端口网管型交换机
8个可配置FX 端口
最大光纤传输距离120 km
多模或单模收发器
双向收发器(一个光纤发送器/接收器)
IP40/ 金属外壳
-40°C 至+70°C温度范围
冗余电源(10-60 VDC)
配置型故障触点
任意交换机的任意端口均可通过IP Config Tool 配置网络中的所有交换机
 
 
 关连网页
 
  Westermo: 提供完整的数据通信方案,涵盖了铁路、航空、国防、水处理、变电站自动化、道路和隧道等高标准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