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功的改造:采用杜尔的雾化器实现对涂料、时间及成本的节约———成功的改造:采用杜尔的雾化器实现对涂料、时间及成本的节约

    较长的等待时间、大量的涂料损失以及高于平均水平的维护成本促使喷涂工厂的运营者必须做出相应的改进。在一些情况下,他们唯一的选择就是弃用原来的理念,转而采用其他供应商提供的新技术。

    在斯洛文尼亚日利纳的起亚工厂(KIA)中,8台ABB喷涂机器人被用于水基底漆喷涂生产线 ,它们配备了可旋转雾化器并采用静电电压阻断技术的涂料罐。但是在运行过程中,它们总是反复出现问题。一方面,罐的应用技术非常复杂,导致设备的工作时间受到限制,另一方面,维护成本也增加了。同时在罐体重新注满前的清洁过程中会有大量的涂料损失。因此,杜尔公司向起亚提供了替代的方案,那就是采用杜尔公司集成式换色的外部充电雾化器技术EcoBell2 ICC。

    然而,在这种情况下向一项新技术转变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当前生产必须要继续下去,而工人们却对这些变化一无所知。但无疑的,这些变化带来的改进必须要尽快实现。

    这是来自杜尔公司的真实案例。

    在成功地将一台机器人进行调整,并采用新的雾化器之后,起亚公司接下来的几周取得了良好的喷涂效果,于是他们决定对剩下的7台机器人也进行改造。在15周的时间里,杜尔的服务专家们逐渐对喷涂机器人进行改造,使它们能够适应杜尔雾化器EcoBell2 ICC以及定量给料泵EcoPump MP。采用新的技术后,雾化器可以直接实现涂料颜色的改变,颜色改变时的涂料损失低于2毫升,并且完全不用考虑复杂的罐体清洗处理的费用。在改造过程中需要面对的一个挑战就是,操作者要能在很短的停工期内将雾化器、高压级联组件、定量给料泵和电磁阀集成安装起来。2011年2月,在起亚的工厂,终于可以第一次依据杜尔的概念进行喷涂了,结果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喷涂每个车体能够节省0.3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