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XAdvanced无纸记录仪在测量和监视工业用水量的应用———DXAdvanced无纸记录仪在测量和监视工业用水量的应用
    横河电机(中国)有限公司-NetSOL事业本部

    通过DXAdvanced无纸记录仪,用户可对整体流量(总流量与过流量)进行测量和监控。也可利用运算功能计算整体流量及过量使用情况,并使用报表功能生成报表。Excel模板功能使用户能够创建理想的报表格式,并自动生成报表。


     

    - 支持水表输入
      可以接收来自水表及流量计的DC电压输入与脉冲(选项)输入。
    - 方便读取的显示屏
      报警检索功能可以简单快速的查出过量使用的情况。
    可根据日期查找数据。
    - 安全性高
      具有防止篡改测量数据文件功能,登录和键盘锁功能,及其他安全性能。
    数据存储在非常可靠稳定的内置闪存中,并使用外部存储媒体进行双重存储备份可增强数据安全性。
    - 报表生成
      运算功能(选项)可以小时或天为单位自动创建报表文件,用于数据整合与计算。
    - 标配以太网通信功能
      不久就可以通过LAN连接,使用网络浏览器远程监视,或向FTP服务器等设备自动传送测量文件。

    产品

    • DXAdvancedDX1000/DX2000无纸记录仪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