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尔康保障道康宁生产工厂工人的安全 ———65台TriplePlus+ IR红外式探测仪用于探测戊烷和氢气
    英国豪迈集团

    科尔康公司为位于英国威尔士的道康宁生产工厂提供了65台便携式气体探测仪用于保护员工安全。这些TriplePlus+ IR红外式探测仪主要用于在工厂的停产检修时,由负责设备及仪表维护的承包商人员使用。

    由于工厂环境中存在大量硅酮等化合物会对传统型的传感器造成影响,因此在此类场合下使用红外式的传感器尤为必要,因为红外式原理的传感器不会对此类有机物产生任何反应。另外,科尔康红外探测仪专为戊烷探测增加了线性补偿设计,而且还专门定制了氢气传感器。


    (图片说明:安装于南威尔士巴里的道康宁生产工厂一角的科尔康TriplePlus+ IR红外式便携式气体探测仪。图片由道康宁提供-编号AV13486)

    据道康宁研发部Kevin Ried说,耐用性是公司选择气体探测仪供应商的一个关键因素。他说:“我们把设备配发给负责维护的第三方承包商,通常这些设备会在短时间内多次转手。由于承包商自己并不是设备的主人,他们就不会爱惜这些设备。TriplePlus+ IR气体检测仪作为一款气体检测产品十分耐用,基本无需保养,同时拥有极可靠的红外线探测器。在首次停产检修过程中他们表现异常出色,没有出现一次错误或仪器故障。”

    TriplePlus+ IR与传统探测器不同的是它可以在无氧气的环境中正常使用,非常适合应用于硅酮类产品生产流程,以及石油处理设备、油气运输中碳氢化合物储存罐的清洗监测。

    因为非常耐用,TriplePlus+ IR探测器为化学和油气工业企业的用户所喜爱,并且在全球范围内已经售出10万台以上。有观点认为,TriplePlus+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全功能多气体探测仪。Triple Plus + IR选用了最可靠的7系列传感器,可以非常便捷地配置4中有毒气体或可燃性气体,坚固耐用,鲜有摔坏等记录。在设计上,本仪器的外壳是聚酰胺/ABS材料的,防震且防水,符合IP65防护等级要求。掉入水中会浮于水面。

    一个大屏幕的背光LCD能同时显示所有气体的参数,内置的能在气体等级到达危险值时向操作者发出警报,发出巨大的声音以及明亮的可视报警。具有100小时的数据存储能力,用户可以通过RS232穿行接口与PC相连接,让用户可以方便地下载所有的检测数据到自己的电脑,用于储存归档。

    占地65公顷、拥有雇员约600人的英国道康宁基地生产硅基产品和其中间产品销往世界各地。其生产流程由硅元素开始,硅元素经化学反应生成硅基液体、树胶、橡胶和特殊聚合物。

    联系方法:
    门韶阳 中国销售经理
    北京科尔康安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12号创新大厦B座1区316
    邮编:100176
    电话:010-67870335-110, 传真:010-67874879
    电子信箱: michael.men@crowcon.com
    网址: www.crowcon.com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