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金立石仪表在矿用安全检测设备上的成功应用———北京金立石仪表在矿用安全检测设备上的成功应用
    北京金立石仪表科技有限公司



        随着工业化的发展,有毒有害气体已经成为我们在生产和生活中不得面对的危险来源。包括石化企业、化工行业、环保应急事故、恐怖袭击、危险品储运、垃圾填埋乃至城市污水处理、各类地下管线等等各个方面,我们可能在不知不觉中就会受到危险气体的威胁。以人为本的观念需要我们随时随地关心我们的健康和安全,各类泄漏爆炸又不断造成社会危机和公共财产的破坏。尤其是近年来全国各地不断地频发矿井爆炸等重大灾难性事件,因此,对有害气体进行及时的检测,确保安全事关重大。然而,各类气体的检测永远是一项复杂的工作,选择一个合适的气体监测仪和检测产品就更加困难。但是值得庆幸的是,北京金立石仪表科技有限公司在这方面有自己独特和成熟的解决方案,详细情况如下:

    使用到的设备:金立石转速表、金立石数显表、传感器、气体检测设备

    使用流程: 配合一次传感器,测量矿井的压力和风机的转速,把数据反馈给计算机,然后检测设备根据其他数据一起分析出矿井内的甲烷等易爆气体比例值,判断矿井的安全性。 

    注意事项:通常,泄漏并不是很容易看得到,而在有效制止泄漏之前,一定要确定泄漏的地点。任何情况下,任何气体或蒸气都是从其源头扩散出来的,而在扩散以后,则会被周围的空气稀释直到某些地方检测不到该物质的存在,这样一来,就建立了一个浓度梯度,即当气体完全扩散后,由浓度最高的源头到稀释为零,也就是的浓度变化。只要我们可以检测到,用PID可以测量并且“看到”很多气体和蒸气的浓度梯度。我们用PID,就象用“盖革计数器”那样“看”到浓度梯度,并且跟随浓度的增加发现源头。PID泄漏检测能力不仅可以快速找到危险源头,而且可以节省很多时间和费用。


    最后衷心地祝愿世界各地不会再发生矿难灾害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