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程车辆———液压平板车转向和升降控制
    诺我传感器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液压和模块平板运输车 平板车升降和转向控制                                                                    液压平板车转向和升降控制             液压平板运输车是一种特种运输车辆,在运输过程中不仅需要能够承载大件和载重,同时也要确保在运输中物件不被损坏,所以对平板车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要求很高。为保证平板车的安全性能,其转向和升降控制非常重要。在转向和升降的可靠性得到保证后,平板车在工作过程中能够保持车身平稳你,能够灵活准备转向以及纵、横行驶。Novotechnik的IPX 7900系列传感器的在转向和升降的应用中的出色表现大大提高了平板车在作业中安全性和可靠性,在行业中广为认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