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迈工业交换机在煤炭井下监控系统中的应用———首迈工业交换机在煤炭井下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深圳市首迈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系统描述:
在这个系统中采用首迈通信具有冗余环网功能OnAccess700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它由2个100M光纤端口(单模、多模可选)和8个10/100M电端口组成, 不需要其它光纤设备转换就可以直接进行光电信号传输了。在该系统中OnAccess700管理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光纤端口用于组成冗余光纤环网,其电端口用于联接PLC控制系统和球型摄像机,及矿井下边环境数据的检测和采集人员定位消息。该OnAccess700具有很强的管理能力支持端口带宽控制、QoS(服务质量)、802.1x(访问控制和认证协议)、802.3x(流量控制) 、Web管理功能。整个系统带来高可靠性和安全性,确保关键数据的传输。

首迈通信OnAccess700工业交换机特点:
■    采用铝合金外壳符合IP30工业防护标准,支持-40℃~+75℃宽温工作环境,双电源冗余输入, 支持自动报警输出,支持DIN导轨/壁挂/桌面多种安装方式。
■    采用FRP自愈环网技术,快速自愈保护(自愈时间小于30ms),提供高可靠通信的保证;
■    抗击强电磁干扰和浪涌(符合《电力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技术规范》),在-40℃~75℃的环境温度中无风扇稳定运行,适合恶劣环境下应用;
■    支持FRP环/STP/RSTP/IGMP/QoS/802.1x/802.3x,为工业应用规划提供多种实用标准。
■    管理方式:可选用首迈自主研发的网络管理系统OnAccess View,提供组网协助、设备管理、网络和设备的状态监测、设备的集中配置、web在线软件升级等,易于维护和管理,省时省力。
■    统一的TCP/IP网协议,支持多业务通信,易于现场层、控制层和管理层之间的无缝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