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辰SOFTLINK 300 系列模块在工业炉上的应用———欧辰SOFTLINK 300 系列模块在工业炉上的应用
深圳市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产品齐全

SOFTLINK 各信号的模块齐全,包括模拟量模块,数字量模块

产品的兼容性

      SOFTLINK模块采用模块式结构,大大节省了安装的时间,使得操作变得非常简易

      SOFTLINK模块安装方式跟西门子模块一样直接安装在DIN导轨上

      我公司于2008年开始使用欧辰公司生产的模块。在使用上SOFTLINK 的模块跟西门子比较没有差别,但在公司的制造成本上为我公司在工业炉的竞争上提供了有利因素。

       SOFTLINK模块的高质量兼容性稳定性使得我公司与客户在使用过程中无虚担心信号的错误导致机械的故障。

        我公司已在ZMPC,WEIFU等大型全自动项目中大量使用了SOFTLINK的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