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爱琼斯(TL Jones)为印度顶级医院供应电梯安全和信息系统 ———梯爱琼斯(TL Jones)为印度顶级医院供应电梯安全和信息系统
英国豪迈集团

梯爱琼斯(TL Jones)最近为印度孟买著名的Dr. L. H. Hiranandani医院提供Microscan M150红外光幕、E-motive Evolution S2 电梯层楼显示系统、3D到站指示灯和LED嵌顶灯。

Microscan光幕安装在电梯门上,产生154束的交叉红外光束,当有物体遮挡红外光束时,电梯门停止关门。电梯内部用高效节能的LED嵌顶灯照明,安装在电梯顶部,提供明亮、清晰的光线,增强电梯内部的美观。

15英寸的多媒体Evolution S2电梯显示器可以直播电视节目或者播放DVD视频、网络信息、实时滚动信息(比如对重要来宾的欢迎信息)和紧急信息,还有一些电梯信息诸如楼层数、电梯运行方向等电梯信息。大楼管理人员也可以根据需要实时编辑信息。显示器的TFT屏幕具有宽视角,四面均有178度广视角。Evolution S1显示器承担电梯显示器的功能。另外,具有180度视角的3D LED到站指示灯安装在医院所有的候梯厅中。

Hiranandani施工工程总监Cyrus Pittawalla先生评价说:“梯爱琼斯提供的产品强化了电梯门的安全,E-Motive Evolution产品不仅提供基本的电梯信息,如楼层和电梯运行方向,还为乘客提供多媒体功能。”

梯爱琼斯印度董事Dinesh Musalekar先生补充道:“我们非常高兴和Hiranandani建筑开发商合作,Hiranandani是印度备受尊敬的开发商,我们很骄傲我们的产品可以满足客户对于国际上高质量的电梯产品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Dr. L. H. Hiranandani医院坐落于孟买博维风景秀丽的Hiranandani花园,是印度西部地区第一家获得医院和卫生保健供应商国家认定的医院,该认定威信很高。该医院的建立是为了纪念L. H. Hiranandani博士,他是一位著名的耳鼻喉科医生,医院在2004年投入使用,拥有最新技术和设备,是孟买最领先的医院之一。

详情请联系:
Jonathan Hou
TL Jones Parts (Shanghai) Ltd
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钦州北路1066号75号楼四层
邮编:200051
电话: +86 (0)21 6495 9593 – ext: 116, 传真: +86 (0)21 6485 2057
电子邮箱: Jonathan.hou@tljones.com
网址: www.tljones.com / www.emotivedispla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