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驿唐 ZB-200 Modbus无线温湿度传感器应用于北京某火车站———驿唐 ZB-200 Modbus无线温湿度传感器成功应用于北京某火车站
    北京北科驿唐科技有限公司

            目前,驿唐公司室内无线温湿度测量产品ZB-200已成功用于北京某火车站候车大厅,帮助铁路部门即时掌握候车大厅内部各处的温湿度情况并做出相应调控,为广大候车旅客营造一个相对舒适的温湿度候车环境。

            以往,在面对诸如火车站候车大厅这类面积大,人员多的复杂情况时,传统的简单空调温度设定,往往仅能保障空调出风口附近的温度;温控设备的影响范围与效率也难以确定,常常出现空调出风口周围与其他位置冰火两重天、某处过冷或过热的极端情况。

            如今,将ZB-200的众多ZB-200SE无线温湿度采集器散布在候车大厅各处,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只要坐在电脑前,便可对候车大厅内各处的温湿度情况一目了然,甚至可以随时改变、增加或减少温湿度采集点。配合相应的温湿度调节措施,让厅内该热的地方热,该冷的地方冷,极大提高了候车旅客的舒适度;同时,也避免了能源浪费,响应了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

            驿唐公司致力于无线产品的研发与制造,驿唐人坚信无线科技的人文意义,让人们生活更舒适,生产更快捷,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