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ITECH 纵横科技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HMITECH 纵横科技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
HMITECH 纵横科技

随着计算机技术、控制技术、通信技术及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和人们对生活,办公环境安全性、舒适性的要求日渐增长,智能型建筑应运而生。它通常包括三大基本组成要素: 楼宇自控系统BAS(Building Automation System)、通信自动化系统CAS(Communication Automation System)及办公自动化系统OAS(Office Automation System),通常人们把它们称为3A。通过三者的有机结合,使建筑物能够提供一个合理、高效、舒适、安全、方便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其中,楼宇自控系统是智能建筑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楼宇自控包括空调系统、给排水系统、变配电系统、照明系统、安防系统、电梯系统等等。系统由自动化控制管理中心、现场控制站和通信网络组成。自动化控制管理中心是系统的心脏。DDC(Direct Digital Control)控制器分散在机电设备机房,构成现场控制站,对现场机电设备进行独立监视和控制,并通过通信网络与控制管理中心进行数据通信,通过通信网络传送现场采集的数据,分别进行集中存储、显示和打印,对现场机电设备进行操作和管理。通过子系统监控、数据共享、统一管理,系统实现分散节能控制和集中科学管理。

楼宇自动化有其自身显著的特点:测控点较多,高层建筑一般都在千点以上;测控点分散,遍布建筑物的各个角落;被控设备种类较多。HMITECH系统级平台可以连接现场总线,监控DDC的运转,并建立分布式系统,负荷分担,将分散的检测点连接成为一个整体,实现楼宇控制信息和办公自动化系统实现共享,协调各个自动化系统完成楼宇整体的监控、管理、分析等工作。


楼宇自动化相关案例:

  • ● 屠宰分割加工厂温度监控系统方案
  • ● 清华阳光楼宇气固热交换测试方案
  • ● 发展大厦火灾监控系统
  • ● 世纪互联机房监控项目
  • ● 楼宇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