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FTLINK300系列模块在30T电弧炉上的应用 ———SOFTLINK300系列模块在30T电弧炉上的应用
    深圳市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钢铁作为“工业粮食”,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伴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市场需求也在急速的增长,然而2008年的“金融海啸”对全球经济的巨大冲击,瞬间,对中国近1000家钢铁冶炼企业也提出了新的挑战与考验:减低成本,节能低耗,成为钢铁冶炼企业增强竞争力的主要手段。我们发展只有对电炉电控自动化程度的提高才是我们所追求的最终竞争力!为此我所开始优化了原来落后的电控系统;经过反复的测试、讨论、研究,我们定型了自认为最佳的控制系统配置,并且获得了极好的市场认可,与诸位分享与此:

     


    虽然现场环境异常恶劣,电网干扰异常严重,但SOFTLINK 300系列使用上没有我们带来任何多余步聚,从最初的硬件选型、程序调试,到最后的顺利炼钢,一切是那么的顺利,SOFTLINK使得我们在选用国际最高端西门子CPU控制主机的情况下,既保证了电控质量的高端,又将成本控制在预算之内许多,同时让我感觉到了名族PLC的美好未来由此开始。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