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荷兰耐德(Netherlocks)为新加坡大乙烯装置提供阀门锁 ———荷兰耐德(Netherlocks)为新加坡大乙烯装置提供阀门锁
    英国豪迈集团

    近期,位于新加坡Pular Ular的壳牌远东石油乙烯裂解装置安装了1600套耐德(Netherlocks)阀门锁。阀门锁的作用是防止除焦和安全阀切换过程中的手动阀门误操作。

    耐德(Netherlocks)采用的是线性钥匙切换系统,确保操作流程按照预定的顺序进行,只有上一步操作完成才能开始下一步。上一台阀门操作完成后,将释放一把带有唯一编码的钥匙开启下一台阀门的锁.钥匙的编码保证它只能插入到正确的位置,当操作员试图把钥匙插入错误的阀锁时,钥匙是不能插入到锁孔的。这钟简单的钥匙切换原理可以被推广到更复杂的流程中,在任何情况下,它的机械特性决定了操作顺序不可违反,不给人为误操作留空间。
    该项目包括乙烯裂解装置,汽油加氢装置或苯抽取装置, 一个碳四选择加氢装置和各种相关的装置组成,预计年可生产80万吨的乙烯、45万吨的丙烯和23万吨的苯。2010年3月年投产后,与临近的壳牌远东石油的炼油厂和下游的化学装置连接起来,在新加坡形成一体化石化“超级基地”。对于工厂安全这一关键问题,耐德(Netherlocks)很自豪地提供一系列优质可靠的产品、在工业安全领域的多年经验及专业技术。

    获取更多资讯,请联系:
    中国销售经理,张治国先生 (Jordan Zhang)
    英国豪迈国际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
    北京市朝阳区朝外大街乙12号昆泰国际大厦1601室
    邮编:100020
    电话:(86) 10 51261868;传真:(86) 10 5879 0155
    电子信箱:jzhang@netherlocks.com
    网址:www.netherlocks.com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