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SIGO INSIGHT在热网监控系统中的应用———DESIGO INSIGHT在热网监控系统中的应用

    概述:
        该项目是某市热电集团下属热力公司四十多个换热站调度系统,现场各换热站的控制器以西门子SAPHIR控制器为主,部分是西门子S7200控制器,部分是Honeywell控制器。所有这些控制器通过城市有线网络远程传输致下属热力公司调度中心,再上传到集团调度中心。 


     
    系统功能:
        DESIGO INSIGHT是西门子在暖通空调专业领域的上位机监控软件,能通过多种接口和各换热站进行数据交换,在调度中心可以设置换热站控制参数(供水温度设定,气候补偿曲线设定、供回水压差设定、回水压力设定),可以授权用户控制换热站机组的运行。
        DESIGO INSIGHT具有报警记录、日志记录、趋势记录和报表功能。
        DESIGO INSIGHT提供多种和第三方数据通讯接口,如DDE\OPC\ODBC\OLE DB\Modbus等。可方便地实现和多种控制器连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