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inex科瑞传感器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Contrinex科瑞传感器在汽车行业中的应用
科瑞传感器

 

    Contrinex 500系列产品的接近开关,采用Contrinex的专利Condist振荡器,使得振荡器和信号计算线路完全不同于传统传感器,它们不受环境因素影响,特别是温度的影响,体现出更好的稳定性,稳定性的提高可使开关点进一步推远,增大检测距离。它对于铁磁性金属检测距离特别长,对长型检测物反应特别敏感,如杆状和线状。

     S500系列产品在博世汽车发动机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它用于检测托盘里每个按钮上的小弹簧(8mm直径),确保每个按钮里安装了弹簧,它的应用场合是:

        ——按钮直径-20mm

——每个按钮间的距离-30mm(X和Y)

——弹簧直径-8mm

——弹簧厚度-0.7mm

——弹簧材质-钢铁

——托盘的厚度-0.8mm

依据这些数据我们选择了DW-AS-503-M18-002(12mm工作距离)传感器,因为这个传感器可以检测更长的距离,而且可以避免在这有限空间里的相互干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