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MicroE Systems的Mercury 系列光栅编码器在Applimotion公司的HO系列伺服电机的应用———美国MicroE Systems的Mercury 系列光栅编码器在Applim
    苏州吉矽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Applimotion是直接驱动领域的创新者,因为其专注于前沿伺服电机设备。Applimotion公司市场部经理,Rob Mastromattei认为:“我们开发的方法基于我们专有的伺服电机技术。在测量学的应用中,我们用MicroE Systems的Mercury™ 编码器配合我们的HO系列伺服电机。这种混合集成电路设计让我们创造了旋转式工作台,弥补了普通伺服电机和昂贵的高精度直接驱动旋转式工作台的差距。”目前,这种旋转工作台是半导体部件生产应用的新的测量系统的核心。

    在指定HO系列旋转工作台之前,这一测量系统运动平台进行的是开放环路运行。电机的选择平衡系统精确度,限制生产量。此外,电机会导致不良热效应。HO系列旋转工作台配有Mercury编码器,减少了这些问题。一个螺栓NEMA 23代替了过去开放环路 电机,HO系列旋转工作台大大改善了点到点测量精确度。而且产量也飞速增长。Mastromattei说:“HO系列旋转工作台的性能,价格,轻松集成使它成为理所当然成为替代物。”

    电机反馈装置的选择是转换HO系列伺服电机到一个更高性能工作台的关键。因为很多原因,MicroE Systems的Mercury编码器成为首选。首先是选择。Mercury系列光栅编码器有超过21个型号的产品可以从传感器头直接输出高分辨率。这就容易给HO系列工作台提供大范围的分辨率。此外,还保证了容易与任何控制器集成接收信号。用Mercury1500,HO系列工作台可以选择4种固定分辨率。用Mercury2000编码器系统,HO系列可以有可选择的细分程度从x4 到 x256。这都让这个混合式工作台在从288k CPR 到 7.37M CPR的分辨率,或之间的任何分辨率情况下工作。

    另外,Mercury编码器传感器有最小的Z向高,这就使整个工作台的轴维度最小化。不管最终用途是什么,Mercury的稳健性双层电磁干扰防护保证了电机性能可靠性。

    定制能力是HO系列工作台成功的关键。MicroE Systems愿意而且能够提供定制的大穿孔旋转光栅尺。公司与Applimotion公司共同解决时间和花费的限制。Mastromattei说:“只有这家公司愿意为我们坚持到最后。”

    MicroE Systems的设备支持团队是这个成功故事的最终环节。MicroE提供必要的现场培训来支持Applimoiton公司加强生产。编码器恰当操作的一个关键的方面就是正确安装光栅尺到集线器/电机接口。实际上,安装旋转光栅尺就将偏心误差最小化,而将HO系列的性能优化。

    总之,Applimotion公司专用伺服电机,Mercury编码器和MicroE Systems的设备支持的结合就能生产出大受半导体行业欢迎的产品。Rob Mastromattei说:“MicroE Systems是我们最好的合作伙伴。他们提供了我们所需的技术和支持帮助我们在市场中快速发展。”

    GSI Group / MicroE Systems 苏州: 0512 62837080

    GSI Group / MicroE Systems 深圳: 0755 82805391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