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智科技自助银行动力环境综合监控管理方案(2)———凝智科技自助银行动力环境综合监控管理方案(2)

应用目标

 

1、实现自助银行灯光照明、户外灯箱、室内空调的自动定时开/关管理,以及远程状态查询和开/关控制。达到改善管理品质,提高管理效率,节省人力物力,降低管理成本和运营成本的目的。

2、实现自助银行UPS电源的远程监控和集中维护管理,实现在管理中心即可了解所有UPS的运行情况,并能在第一时间了解UPS出现的异常警报,及时地排除和处理,预防事故的发生,并做到可在远程对UPS定期自检和对电池进行充放电维护,以确保UPS可靠运行和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3、实现对自助银行总用电情况的采集和汇总,从而对自助银行电力消耗有一个准确清楚地掌握,通过一定的统计和分析手段,可以及时发现自助银行网点电力消耗的异常情况,及时进行检查或与物业管理交涉,并可通过网点的综合比较分析,找出更加合理的配电方案。
 
4、实现对自助银行的环境情况的监控,实时掌握自助银行各厅室的环境温湿度,从而能够了解环境是否正常,空调是否正常有效工作,并能设定相关警报条件,及时掌握异常情况,或进行相关连动调节控制,以确保自助银行有一个正常舒适的运营环境和良好的设备运行养护环境。

系统拓扑图

系统功能与特点

  1、实现自助银行灯光照明、户外灯箱、室内空调的自动定时开/关管理,以及远程状态查询和开/关控制,并及时警报有关的灯具故障或损坏情况;

 
          2、实现自助银行UPS等电力设备的远程监控和集中维护管理,及时地排除隐患和处理故障,预防事故的发生,保障自助银行负载设备运行安全;
 
          3、实现对自助银行总用电情况的采集和汇总,准确清楚地掌握电力消耗,发现电力消耗的异常情况,可通过综合比较分析,采取及时的防范处理措施,并制订合理的配电方案,进一步收到节能降耗的效果;
 
          4、实现对自助银行的环境情况的监控,实时掌握自助银行的环境温湿度、火警、漏水、门禁等环境状态,及时掌握异常情况,从而确保自助银行稳定舒适的营业环境和良好的设备运行养护环境;
 
          5、实现自助银行内如视频监控等相关管理系统的整合,便于银行系统性对自助银行进行统一管理维护;

系统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