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维思为雪佛龙上游业务实施IntelaTrac移动解决方案———IntelaTrac解决方案为移动工作人员提供更强的决策能力
英维思运营管理(中国)

  2010年2月26日,中国北京——致力于流程和制造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IOM)今天宣布,与雪佛龙(Chevron)公司达成协议为其提供Wonderware IntelaTrac™移动工作组和决策支持系统。该移动解决方案拥有可配置的软件和坚固耐用的移动硬件解决方案,将为雪佛龙的上游业务提供支持,令工作人员能够更好地管理关于工厂、生产和现场操作、维护管理、生产、库存和物流跟踪以及一致性应用程序方面的工作流程、程序性任务和一般性管理任务。

  英维思将提供IntelaTrac解决方案来协助操作人员、现场工程师、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创造检查和监管程序。该解决方案还将分配、调度和执行不同层面的工作,并且根据问题的严重程度排序来提供报告结果。IntelaTrac让一个机构能够基于最佳做法、合规标准、和规则来创造和定义各种程序。这些程序可以在多种操作人员工作层面和技术人员工作层面中重复使用,从而确保检查工作是在公司整体政策所规定的情况下,同时也是在监管机构所规定的情况下执行的标准例行程序。

  英维思运营管理北美客户服务执行程序主管Eric Moorehead说:“雪佛龙希望拥有一个能够支持多种业务工作流程的移动平台,并且还必须是一个‘即装即用’的解决方案。我们的IntelaTrac解决方案多年来一直被雪佛龙应用于其下游业务流程。通过对IntelaTrac的可用性进行扩展,雪佛龙将能够使用一个单一的移动平台来支持众多新的业务流程,涵盖整个企业的操作、维护、可靠性跟踪、生产数据收集和安全检查等各个方面。”

  雪佛龙自上世纪90年代早期开始就一直在其下游业务中使用英维思的解决方案,以规范炼油工艺步骤,并为现场工作人员提供决策支持。目前,雪佛龙部署的英维思解决方案包括Triconex® 安全系统、Wonderware IntelaTrac、Wonderware InTouch®人机界面、Wonderware®系统平台、Wonderware Historian以及趋势、分析和报告应用程序Wonderware ActiveFactory™。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IOM)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SimSci-Esscor、Triconex 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的信息,请访问iom.invensys.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0,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

  Invensys、Invensys标识、ArchestrA、Avantis、Eurotherm、Foxboro、IMServ、 InFusion、IntelaTrac、InTouch、SimSci-Esscor、Triconex 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