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动给煤控制系统 ———自动给煤控制系统
    福建毅天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本系统用于火力发电厂给粉(给煤)机调速控制,系统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变频器和操作器,构成一套可靠的调速控制系统,解决了直流和滑差电机调速存在的低速效率低下,运行不稳定等缺陷,是目前火力发电厂制粉调速控制系统最件选择方案,同时亦可应用与其他自动控制系统。

    功能与特点:
      操作简单灵活,具有自动、手动、同操、单操等多种操作方式,无扰动切换。 线性调速,在30~1400转/分范围内调速线性变化。

     
            显示直观,采用数字显示电机转速、工作电流及有关参数。

     
            保护完善,具有短路过载、过电压、欠电压等多种保护、设备发生异常时发出告 警信号。 


            逻辑功能强,PLC 编程、充分满足现场各种需求。


            装置免维护,主要设备引进国外先进产品,运行可靠。具有明显的节能效果。

     

     

    给粉(给煤)机变频调速装置系统图

          国内先进水平、可靠的闭环系统、灵活的运行方式,所有这一些都将是安全、可靠运行的坚强保证。科学的进步有赖于专业技术人员齐心协力和富有创造精神的努力,这种努力在我公司的产品中得到充分的体现。我们的理想视为我国民族行业的振兴和发展贡献我们的力量,为我国电力行业的快速发展奉献我们的智慧。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