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科瑞ACREL-5000能耗监测系统在世博会场馆的应用———能耗监测系统

          随着2010年世博会的临近,世博会的许多建设即将竣工。上海安科瑞的电力监控仪表及系统在世博中心、 震旦馆、世博企业联合馆、 非洲馆、世博VIP酒店、  以色列馆、世博村生态园、 澳门馆、 世博餐饮中心、 巴基斯坦馆、世博通用企业馆等场馆喜获应用。

           世博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作为世博永久性场馆重要的场馆之一,在世博会期间,将承担世博会运营指挥中心、庆典会议中心、新闻中心、论坛活动中心等功能。

          世博中心秉承着“绿色、节能、环保”的设计宗旨,广泛采用了安科瑞电网质量分析仪,应用于低压进线柜、联络柜、出线柜、动力柜等场合。可测量三相交流电参量;复费率电能计量;2-31次谐波分析;CF(电压波峰系数)、THFF(电话波形因子)、KF(电流K系数)、εu(电压不平衡度)、εi(电流不平衡度)计算;电压电流正、负、零序分量(含负序电流)测量;SOE事件记录;故障录波;以太网输出。实现了对电网质量的综合监控及能耗监测上海安科瑞积极参与世博会场馆的建设,为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better city,better life!  ”  做出贡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