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门子水行业解决方案———水工业成败的决定性因素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自动化系统部

      水是最重要的商品,同时也是一种会因为过度使用和环境污染而受到威胁(几乎所有地方都是如此)的资源。因此对于经济、优质饮用水的稳定供应以及废水处理的顺利进行,不能掉以轻心。

    处理质量的优化
      成功水工业的必要前提是:卓越的处理质量。全集成自动化(如,SIMATIC® PCS 7 过程控制系统)可以完全满足这方面的所有要求。这种创新的过程控制系统控制了整个工厂内的所有过程,并为其提供了一个安全有效的过程管理平台。通过一种可选的附加软件,可以十分高效地控制和监视分布范围极广的设备或远程设备(例如,泵站),从而将这类设备集成在工厂管理范围内,最终实现操作管理的统一优化。

    降低生命周期成本
      在最初的规划阶段和工程设计期间,全集成自动化就已显示出其各种优势。例如,独一无二的集成方式和基于公认的国际标准的通用硬件和软件将连接要求降至最低。此外,可以完美地扩展和定制解决方案,以满足实际的需要和要求。因此,避免了解决方案规模过大或过小情况的出现。由于所使用的硬件和软件组件受制于更新换代的速度,所以我们提供了局部和整体移植解决方案,从而可以有效地保护现有投资。

    确保可持续发展
      在全集成自动化系统中,我们所提供的全套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为环境保护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主要表现在:使用这些产品和系统可以显著降低 CO2 的排放量。不论您是工厂业主、系统集成商、规划工程师还是机器制造商:全集成自动化独一无二的集成方式,可以为设备的整个生命周期带来大量好处。

    设计和工程
      智能工具为您选择适合的组件、制定最佳的工厂设计提供有力支持,在最大程度上确保了计划的可靠性,从而制订出极为可靠的规划方案。面向系统的集成工程技术将组态和调试的开销降至最低,从而以更快、更安全和更经济的方式实现自动化解决方案。

    相关内容

    西门子水行业解决方案——针对可持续和低成本的水供应处理

    西门子水行业解决方案——水工业成败的决定性因素

    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

    西门子水行业解决方案——饮用水处理

    西门子水处理解决方案——海水脱盐

    西门子水处理解决方案——废水处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