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国Mannheim自来水厂———德国Mannheim自来水厂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自动化与驱动技术集团自动化系统部

    客户要求
      Mannheim 自来水厂不仅为 Mannheim 市供应饮用水,而且还为 Viernheim 市以及Ilvesheim 和 Brühl 镇供应饮用水。MVV 能源集团公司则负责供水区内的分配和整条供水网络的维护工作。为了能够在将来快速而准确地应对各种短期变化,Schwetzinger Hardt 自来水厂必须实现现代化的控制。

    Siemens 解决方案
      为了实现该水厂的现代化控制,客户从西门子选购的产品和系统包括变速驱动装置(带 SINAMICS G150 变频器)和高质量的过程仪表,例如,SITRANS P DS III(用于压力测量)、SITRANS FM(用于流量测量)和 SITRANS LU(用于液位测量)。这些设备通过PROFIBUS PA 和 PROFIBUS DP 将测量数据传输到控制系统。SIMATIC WinCC 过程可视化系统可清晰地显示该自来水厂的所有过程。

    客户利益
      该项目所使用的驱动技术,由于其在大量传送中具有较高的控制准确度,因而令人信服。在操作期间,坚固的三相异步电机与最新型号的变频器组合在一起,节省了维护成本和能耗,同时还降低了机械泵系统上的负载。驱动技术完美地适应各种实际要求。这些“浓缩型(Slim Down)”的功能同样超凡,使得参数化和操作变得异常简单。此外,在维修时只需几步操作就可以更换模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