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豪迈水管理公司致力于通过技术进步不断地提高水管理质量 ———通过技术进步检测和发现漏水现场
    英国豪迈集团

           豪迈水管理公司(HWM)认为,在消除非必要漏水、减少经济损失的战斗中,技术才是我们手中最为有效的武器之一。近年来,豪迈水管理公司的技术进展情况表明,我们不但可以赢取这场战争,而且还可以改变作战的方式。


          豪迈水管理公司 (HWM) 的PermaNet是一套新的系统,可以提供一个连续性的、万无一失的检测网,查出水网內的泄漏。在整个水网內的不同位置安装永久性Permalog+数据记录仪,与PermaNet发射器进行配套后,可以将漏水位置和漏水规模的通知,立即发送到一台个人计算机上,从而实现超一流的响应时间和效率。

          一旦确定漏水区域,新款的MicroCALL+ 数字相关器即开始对漏水点进行精准定位。一套完整的预设值和滤波器,与三组外站测量和自动速度检验工作相结合,提供高度精确的读数,而无需考虑管道类型和流速。这一便捷的效率,可以减少“无效钻孔”的发生,加速漏水点定位与修复的进程。

           HWM始终关注水管理技术开发的研发潜力。通过与水业管理专业人员建立密切联系,倾听客户的反馈;公司能够客户对产品的需求和想法,进行技术调整和改进,来满足用户的需求。以上只是豪迈水管理产品系列的两个例子;其它产品及服务的详情,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hwmchina.cn 。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