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瑞M5 小型化接近开关在高速电机主轴中的应用 ———科瑞M5 小型化接近开关在高速电机主轴中的应用
科瑞传感器

        为了提高加工效率和加工质量,电主轴的运用已经成为当今机床制造技术的发展趋势,采用电主轴的高速切削加工技术目前越来越多。高速加工技术能使我们以尽量短的时间加工出质量合格的零件,提高一个企业的市场反应能力。
 
         高速电机技术即电主轴是电机与主轴融合在一起的产物,电机的转子即为主轴的旋转部分,理论上可以把电主轴看作一台高速电机。电主轴将驱动电机内装而形成独立的主轴单元,实现了电机—主轴一体化的功能。由于电主轴“零传动”的特点,摆脱了皮带、联轴节等中间传动或联接装置对转速的限制,更易于实现高转速、高精度和高效率等目标。


   电主轴

        电主轴具有结构紧凑、重量轻、惯性小、振动小、噪声低、响应快等优点,目前,电主轴已经广泛应用于木工雕刻机械、数控机床、加工中心自动换刀、数控雕铣机、磨削机、模具机械等。

         科瑞 M5 小型化接近开关 DW-AD-403-M5 成功应用于电主轴中推杆位置的检测。该系列接近开关具有极小的机械尺寸,极好的满足了电主轴中安装空间小的要求,检测距离有 0.8mm、1.5mm、2.5mm,机械强度大,可承受电主轴中较大的冲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