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霍尼韦尔助力贝朗医疗,生命救护产品产量翻番———科技提升德国著名医药工厂生产效率、确保质量管理
    霍尼韦尔中国

            中国,北京,2009年5月27日–霍尼韦尔(NYSE:HON)今日宣布其将为世界著名医疗产品制造商贝朗医疗(B. Braun)一新建工厂提供过程控制解决方案,该欧洲领先的LIFE营养工厂位于德国梅尔松根,主要生产临床营养以及注射类产品,设计产量将使得贝朗医疗的生命救护产品产量翻番。
            霍尼韦尔Experion® 过程知识系统(PKS)将帮助LIFE营养工厂控制生产流程,优化产出并维持质量控制标准。 这是霍尼韦尔为贝朗医疗所执行的第二个重大项目,四年前,霍尼韦尔曾经协助并参与贝朗医疗建设LIFE1工厂。
            贝朗医疗全球过程工程副总裁托马斯•盖博乐(Thomas Gaebler)谈到:“LIFE营养工厂项目是我们在业务扩展方面的一个里程碑,而霍尼韦尔令人信服的技术以及在LIFE1项目中的经验使得其成为该项目的最佳选择。Experion PKS中制药以及批次处理的特性与霍尼韦尔对特殊应用的出色执行能力与我们的要求完美契合。 我们同样对霍尼韦尔在过去所提供的强大服务支持,以及本地技术熟练、经验丰富的团队印象深刻。”
           贝朗医疗将会使用霍尼韦尔Experion作为LIFE营养工厂生产系统的核心,Experion通过允许工厂整合流程、生产和业务管理来简化生产运营。 该系统与工厂子系统紧密结合,包括过程单元以及安全系统,并且直接向控制室中的操作员提供相关信息,以提升决策过程。
            霍尼韦尔质量和版本控制系统(Qualification and Version Control System)同Experion协同工作, 将会通过允许贝朗医疗工厂操作员电子化管理并维护控制模块,实现系统组态简化。 同时,Experion 批量处理经理(Batch Manager)的嵌入式批量功能将允许贝朗医疗在控制层执行批次命令,而不是另外使用服务器,使得系统更加稳定、简单并易于维护。 此外,霍尼韦尔Uniformance® PHD将会提供一个灵活的过程数据收集、存储以及数据分析的环境。PHD架构允许将数据从分布式控制系统中集中到统一的数据库以便长期储存。 最后,霍尼韦尔将为贝朗医疗提供广泛的项目管理服务以及系统培训课程。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副总裁兼欧洲、中东和非洲总经理埃德温•麦格顿伯格(Edwin van den Maagdenberg)谈到:“建造LIFE营养工厂将会使贝朗医疗专注于生产世界领先的生命救护产品, 生产临床营养液以及注射液配方产品非常复杂并且需要正确的技术来实施。 我们在制药行业的经验以及已有的客户知识将帮助贝朗医疗尽可能少地关注生产流程,而更加专注于提升其全球业务。”
            更多关于Experion以及霍尼韦尔解决方案提升商业表现,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殊材料。霍尼韦尔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公司股票在纽约、伦敦和芝加哥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登陆访问www.honeywellnow.com

    关于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
            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隶属于霍尼韦尔自动化与控制集团, 作为全球领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霍尼韦尔过程控制部帮助全球家庭、楼宇建筑以及工业企业提升效率以及利润率、协助符合法律规范、确保安全并创建舒适的环境。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oneywell.com/ps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